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参加“推进美丽淄师生态校园建设”植树节活动

时间:2023-03-13 16:28:35     点击:

芳菲三月,青山环绕,绿意葱茏,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树立植绿、护绿、兴绿的生态文明风尚,保持生态平衡,不断提高我们的绿化意识、环境意识和参与意识,按照机关党委的布置和安排,计划财务处的同志们在处长刘宝峰的带领下参加了“推进美丽淄师生态校园建设”植树节活动。

活动现场,同志们在园林绿化维护中心的指导下,手持铁锹,相互合作,将连翘放入挖好的土坑,扶苗、栽种、培土,干得热火朝天。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一颗颗象征着生命和希望的绿色植入地里,用自己的双手美化校园环境,共同呵护这美丽的家园。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植树节的意义,体验了劳动的乐趣,又增强了植绿护绿的环保意识,弘扬绿色环保理念,提高了主人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