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树牢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8 14:52:16     点击:

9月27日下午,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树牢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

通过学习,让党员们对总体国家安全观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意识到国家安全离我们并不遥远,国家安全关乎每个人的切实利益,与我们每个人工作、生活息息相关。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科技、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以促进国际安全为依托。同时,充分认识到践行总体国家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防范化解风险意识,提高战略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