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 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28 17:32:40     点击:

6月27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活动伊始,首先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山东这五年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明确了山东今后五年主要目标,围绕“走在前、开新局”奋斗目标安排部署了十二项重点任务,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好推动我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然后,党支部书记刘宝峰以“把握历史成就,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议精神和计划财务处工作,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个转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忠实履行工作职能,做好本职工作,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新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二是坚持“学用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不能仅仅浮在表面,要立足“教育”事业和“财务”岗位的责任、要求,汲取理论营养、获得精神能量,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努力取得新成绩。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快“干事创业”。作为计划财务处的每一名党员都应自觉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干事创业中:当好家、理好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财务保障;明红线、守底线,为学校顺利实现“升本”保驾护航。

通过学习会议精神、聆听专题党课,支部党员表示要深刻领会、积极贯彻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结合计划财务处的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攻坚克难、担当有为,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努力实现“走在前、开新局”,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财务人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