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党代表讲党课”党课讲坛

时间:2022-04-22 17:09:57     点击:

4月22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收看了“党代表讲党课”党课讲坛。

本期党课讲坛邀请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物流产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玲;山东东岳未来氢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研究所所长王丽,以《深化产业赋能加快高质量发展》为题,解读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学习“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的产业组织理念,推动产业高端化,助力打造先进制造业强市、现代服务业发展高地和数字农业发展高地。

集中收看后,支部党员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感受,表示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加速转型跨越,矢志走在前列,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普通党员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