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 启动“过政治生日 守入党初心” 特色党建活动

时间:2021-04-02 15:27:38     点击:

      3月31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特色党建活动在文德楼318室启动。机关党总支书记司继宏受邀莅临活动。

       党支部书记刘宝峰传达《“过政治生日 守入党初心”特色党建活动实施方案》,从“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等方面阐述了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的目的意义,并宣布活动启动;司继宏代表党组织向一季度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刘宝峰、杨哲两位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致生日寄语,寄语两位同志要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随后,刘宝峰、杨哲两位同志再现入党情景,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心。

       司继宏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以过“政治生日”这种新颖的方式,创新党员教育活动形式,达到了凝聚人心、发展组织的目的,在机关党总支各支部中开了先河、作了表率,希望将这一特色活动后续工作开展好、总结好,也希望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各项党建工作能够干到实处、做出特色、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