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暑假期间财务报账相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3-07-14 15:54:37     点击:

各部门、单位:

为保障暑假财务工作的顺利进行,方便广大师生假期办理财务报账等业务,现就暑假期间财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账业务安排

1.集中受理:2023年7月17日-19日会计科正常上班,满足教职工集中报账的需求。网上报销流程已审批完成,但还未报送单据的业务(网报单据状态为“141送票据”),请尽快将单据送交会计科。

2.值班安排:2023年7月20日-8月30日会计科执行暑假值班制度,期间网上报销系统正常运行,每周二、三上午主要办理收单及相关咨询业务,下午进行凭证整理、装订,内部自查等工作。

二、其他业务办理

1.财务处用印、合同用印、各类收费、开票等业务,请提前与综合科联系,约定办理时间。

2.财务档案查询、手工单报销、调账等业务,请提前与会计科联系,约定办理时间。

三、温馨提示

1.公务卡消费时间在6月21日-7月20日的票据,还款日为8月14日,请老师们提前做好安排,计财处根据财政资金到位情况,及时通知还款具体事宜。

2.计财处在全力保障人员薪资、常规运转前提下,统筹做好学校高质量发展财务保障。假期如有其他紧急、特殊事项可企业微信或电话联系相关工作人员,线上办理或约定时间到校办理。

祝老师同学们暑期愉快!

                                                        计划财务处

                                                       2023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