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预算一体化系统暂停支付的通知

时间:2023-07-05 10:15:44     点击:

各部门、单位:

接财政通知,预算一体化系统将于77日(本周五)开始升级,升级期间系统暂停支付,预计18日—21日逐步开放系统相关功能。升级期间,为将影响降到最低,现做出以下安排:

1.在职人员和离退休人员7月份工资将会在7日前发放(注:本次实发工资未扣个税,应扣个税在发放8月份工资时一并扣除),社保缴费及住房公积金也在7日前缴纳。

2.编外人员工资及保险,根据人事部门手续办理进度预计在77日前发放。

3.已用公务卡付款,且刷卡时间在620日之前(含20日)的票据,无论是否将票据送至计财处,均于2023714日之前先自行还款,避免公务卡逾期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4.公务卡之外的各类票据除急需必须外,视资金到位情况暂缓支付。

5.上级拨款的课题经费、横向课题及往来款项不受上述影响,按原流程办理。

6. 涉水、电等维持学校运转的必保经费,请尽早将签批好的票据交至计财处141房间。

联系人:高健,电话3821067

 

各部门、单位要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减少一切不必要的开支。计财处在全力保障人员薪资、常规运转前提下,统筹做好学校高质量发展财务保障。

 

 

       计划财务处

      2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