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财务报销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2-15 15:20:25     点击:

各部门、单位:

计划财务处年终结账和年初建账工作已经完成,定于2023年2月15日开启报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网报系统开放时间:

2023年2月17日网上报销系统开放

二、报销范围:

为保障工作运转,系统临时导入了基本运行经费等部分项目指标,其余待校内预算经学校研究正式下达后再予以导入。

(1)各院系基本运行经费、处室部门经费。

(2)部分归口管理经费:水电、取暖费、办公运维费、工会经费、离退休公用经费、公务交通补贴、在职人员工资假期开学后行桂怀法到校办理报销手续费材料齐全后进行网上报销申报,及社保缴费、离退休工资、住房公积金、编外人员工资及社保缴费、兼职工资。

(3)上级拨款结转下年使用的项目。(明细见附件1)

(4)2022年网上报账系统审核流程已结束但尚未送交会计科的票据。(明细见附件2)

注:附件2中的单据报销人持完整的原始凭证于2月24日前送至计划财务处会计科办理登记手续,报销单已经批量打印完,无需自行打印。

三、注意事项

1.接财政通知,2023年2月13-17日暂停办理支付业务,预计2月20日支付功能恢复。

2.请有借款的老师及时归还借款。

请大家合理安排好时间,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计划财务处会计科,电话:3821067

计划财务处

2023-02-15

附件1:上级拨款结转下年使用的项目明细表

附件2:2022年网上报账系统审核流程已结束报销单明细表

    附件【附件.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