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职工暑假期间财务报销相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2-06-30 17:07:20     点击:

各部门、单位:

按照学校教职工暑假时间安排,就暑假前及假期期间财务报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还未及时报送单据的业务(网报单据状态为“141送单据”),请尽量于7月5日(周二)前送交会计科,以便财务在放假前完成制单、审核等相关工作,尽快为大家报销。

2、暑假期间(7月9日-8月14日)网上报销系统正常运行,大家可正常履行报销审批手续。会计科每周二、三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安排专人值班,办理收单及相关咨询业务。送交单据地点:计划财务处会计科(文德楼141室)。

3、刷卡时间在6月20日(含)以前的,公务卡还款日为7月14日,刷卡时间在6月21日-7月20日的,还款日为8月14日,请老师们自行安排好报销相关事宜,如有临近公务卡还款日但尚未办理完报销手续的教职工请先自行还款。

4、假期如有其他特殊事项可与会计科人员企业微信或电话联系,联系电话为:会计科 3821067

高健(主要负责行政、后勤部门)13853390921

王淑媛(主要负责教学、科研部门)18810857929

                                                         计划财务处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