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9-03 11:18:12     点击:

8月31日,计划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总结暑假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新学期财务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刘宝峰处长主持,计划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刘宝峰首先简要总结了暑假期间各项重点工作,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分析了现阶段财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随后,刘宝峰结合学校当前实际情况,对新学期的财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加强预算管理,合理安排财务支出。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需要,强化资金统筹,补齐短板,加强项目论证,充分用好现有资金,保障重点项目,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二、做好新生收费,护航秋季开学。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收费政策,完善收费公示,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做好学生收费解答工作。

三、优化财务服务,提高服务质量。要充分运用财务信息化管理手段,提高财务工作效率,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财务服务。

四、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与财政、教育等部门的沟通与协调,积极争取各类资金支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刘宝峰最后强调,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计划财务处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全体财务工作人员要团结协作、迎难而上,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投入到新学期的财务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财务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