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3-07-14 09:56:00     点击:

为保障2023年暑假财务工作的顺利进行,7月13日,计划财务处在文德楼138室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

会上,刘宝峰处长传达了学校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半年财务工作开展情况,对暑期财务运行及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宝峰强调,作为保障服务部门,要认真落实好暑假期间各项工作任务,建立工作台账,实行清单消耗,尤其在学校向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戮力奋进时刻,全体财务人员应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筑牢财务堡垒。

最后,刘宝峰要求,暑期期间大家也要做到劳逸结合,合理规划好暑期生活、工作和学习提升,做好自身安全工作,争取新学期以新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好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