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财务风险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3-04-10 17:29:59     点击:

近日,计划财务处在文德楼318会议室召开深化财务风险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刘宝峰主持,计划财务处及相关部门单位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宝峰总结了学校财务风险排查整治及财务治理任务落实工作的开展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听取工作汇报情况和研究部署继续深化推进财务风险管控工作的要求,并结合省教育厅财务处对下一步工作的调度,就我校继续深入推进高校财务治理能力和财务风险防范化解能力提升,强化绩效目标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等,做出再强调、再部署。

下一步,学校将在前期工作形成的“两表两报告”的基础上,结合经济活动风险评估工作开展问题再检视,任务再落实,推进财务风险防控常态化,做到在工作中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提升财务风险防控能力,不断提升我校的财务治理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