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财务风险排查整治和财务治理任务落实调度会

时间:2023-03-10 18:28:14     点击:

3月10日,计划财务处在文德楼318会议室召开财务风险排查整治和财务治理任务落实调度会。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李健主持会议,工作推进小组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健结合各部门、单位前期报送的“两个清单”,对如何进一步完善财务风险排查整治清单和高校财务治理任务落实清单填报进行了讲解,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落实要求。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对照两个清单要求,结合专项审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等反馈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对问题再梳理,逐条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化解风险计划;要按照要求撰写“两报告”,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完成标准、责任人、完成时限,确保风险排查整治和财务治理各项任务措施落实落细,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