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市财政绩效评价中心来校调研专项债券使用情况

时间:2022-10-10 14:40:19     点击:

10月8日,市财政绩效评价中心科教文事业评价科科长李文涛一行来校调研专项债券使用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红秀,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学校在政府专项债券申报背景、资金使用、项目整体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围绕市属高校专项债可持续发展听取学校的意见建议。

刘红秀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及专项债在助力学校重大投资项目建设和学校发展中发挥的有益作用,并现场向调研组介绍了综合培训楼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对淄博市财政、发改及教育部门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调研中,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还围绕切实加快专项债券项目建设进度,用好专项债等积极财政政策,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