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淄川区税务局到校开展大学生创业就业税务政策宣讲活动

时间:2022-06-01 14:45:15     点击:

5月31日,淄川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杜超一行3人到校开展大学生创业就业税务政策宣讲活动。

在活动现场,为师生播放了《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税收政策》《创业路上,“税力量”与你同行》宣传片,发放了《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明白纸》,杜超结合宣传片以及身边案例,重点从税务知识、优惠政策、个人征信管理等方面做了生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鼓励学生们充分利用好国家税收优惠政策,走好自己的创业就业路,为师生们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税务知识及政策普及课。

此次活动是淄川区税务局开展“春雨润苗”进校园--为大学生上好“就业创业税费第一课”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学校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将积极助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