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在2020年度整体绩效管理工作评价中获优

时间:2021-11-23 22:31:35     点击:

学校在2020年度整体绩效管理工作评价中获优


日前,接淄博市财政局《关于对2021年财政整体评价结果反馈及整改的通知》,在市级部门和单位2020年度整体绩效评价工作中,市财政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选取的38个部门(单位)整体绩效评价进行了评审,并按“优”“良”“中”“差”四档对部门评价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评级。我校2020年整体绩效管理工作财政综合评价等级为“优”。

2021年计划财务处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贯彻落实《淄博市市级部门整体绩效管理试点工作方案》和《淄博市市级部门和单位整体绩效管理暂行办法》,按照《关于市级部门和单位全面实施整体绩效评价管理工作的通知》(淄财绩[2021]11号)要求,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对2020年度部门整体战略目标、年度整体绩效目标进行了自评。淄博市财政局委托山东鲁财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930日至1031日对我校2020年整体绩效管理工作进行第三方评价,该公司入驻我校及附属单位,通过收集、检查基础资料,现场核查、质询、综合分析等方式实施集中检查评价,评价结果为“优”。

整体绩效目标的编制和评价,有效提升了学校预算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促进了学校事业发展。下一步,计划财务处将结合检查评估发现的问题,协同相关部门,研究工作改进措施,确定工作提升路径和办法,制定整改方案,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