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收入预算编制分析会 暨2022年部门预算项目第一轮论证会

时间:2021-11-15 09:07:57     点击:

学校召开2022年收入预算编制分析会暨2022年部门预算项目第一轮论证会

 

 

为做好我校2022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增强收入预算的精准及刚性,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11月12日,计划财务处分别组织召开了2022年收入预算编制分析会暨2022年部门预算项目论证会。学校领导孙启友、刘红秀、焦玉利听取分析论证,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会议。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2022年收入预算编报,分析汇报了今年的收入预算执行进度及明年的形势预判和收入预估;结合2022年预算项目征集工作,汇报了前期项目征集和内部论证情况,对项目可行性、必要性和预算需求进行了分析。


针对以上两项工作,校长孙启友就2021年收入预算执行和2022年收入预算编报提出了“提高创收意识、继续挖掘潜力和实现横向到款额的突破”等要求;就2022年预算项目征集工作提出了“紧密对接学校升本发展、注重内涵提升和集中力量办大事、难事、急事”的要求。

会后,计划财务处将积极加强调度,确保2021年收入预算的完成;合理编制2022年预算收入;围绕升本发展目标,坚持急需必要原则,统筹现有资金、场地和项目可利用存量资源,进一步对2022年预算项目征集情况进行优化、细化,切实保证2022年项目支出预算的精准性,提升预算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