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校检查指导收费工作

时间:2021-10-22 08:03:10     点击: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校检查指导收费工作

 

     10月21日,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杨春燕科长一行两人组成的检查组到校检查指导收费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红秀、计划财务处处长刘宝峰及有关同志参加检查指导活动。






      刘红秀代表学校对检查组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年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特别是收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刘宝峰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近年来收费工作情况。 

      随后,检查组对学校2020年以来学校涉及收费的凭证、账簿、报表及收费文件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实地查看了学校收费公示情况。检查组对学校整体收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更好地做好收费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最后,刘红秀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规范指导再次表达感谢,并要求计划财务处严格按照指导意见进一步规范做好学校收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