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1-05-10 15:37:35     点击:

为使各部门单位了解、熟悉、掌握财务方面的制度政策和业务流程,更好地做好财务管理工作,5月7日下午,计划财务处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工作交流会,双方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工作交流会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主持,对计划财务处给予财务管理方面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欢迎。计划财务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介绍了当前新形势下财务管理工作的改革趋势,解答了继续教育学院提出财务方面的疑难问题,并就如何挖掘资源潜力,提升自考助学质量、成人教育水平、社会培训效益、项目经费管理、严肃财务纪律、规范报销程序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交流会上,双方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在财务管理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分析具体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积极探讨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本次工作交流会是计划财务处走进师生中听取意见建议,解决师生关注的财务工作热点和难点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计划财务处将采取多种有效方式,走进部门院系,深入基层,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