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举办财务报账员培训会议

时间:2020-06-04 10:31:46     点击:

为强化财务管理,规范报账工作,提升报账员对新修订财务制度的业务掌握能力,61日下午,计划财务处举办了财务报账员培训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朱东训主持,计划财务处处长助理、核算科科长李健结合近期修订出台的《经费支出管理办法》、《差旅费管理办法》《公务卡管理办法》《经济合同管理规定》《社会服务收入管理办法》等财务制度进行了培训。学校各部门单位报账员和计划财务处财务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会议是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制度建设的相关要求,推进财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计划财务处在会前对培训形式、培训内容进行了充分翔实的准备。经过计划财务处财务人员认真细致的讲解,使参会人员对新修订出台的财务制度的主要内容和重要变化有了准确、详细的了解,为新财务制度的顺利施行打好了基础。

最后,计财处在智慧淄师平台建立部门报账员微信群,方便大家随时进行业务咨询和交流讨论,推动财务管理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