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于军到计划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6-05 15:02:02     点击:


6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于军同志到计划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负责同志张兆坤陪同调研。

计划财务处负责同志刘宝峰汇报了新冠疫情对年度财务预算执行带来的不利影响、如何加强预算执行管控和预算绩效管理、审计巡察指出问题的整改、财务制度建设与培训、内部控制建设、财会人员队伍建设、会计信息化手段应用、正确处理“放管服”与严肃财经纪律之间的关系等方面的情况。在汇报过程中,于军同志不时针对有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在听取完汇报后,于军同志对计划财务处近期工作和财会人员队伍给予了肯定,并对计划财务处下一步工作和如何服务学校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财务工作要做到增收节支、开源节流,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益;保障运转、服务发展,积极克服新冠疫情不利影响,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财力保障;跟踪问效,监督到位,切实履行好财务监督的职责;完善制度、服务周到,始终准确把握服务师生的职责定位,寓监督于服务之中。

张兆坤同志在总结调研活动时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于军书记对财务工作提出的要求,同时全体财务工作人员要牢固守住财务工作底线、提高财务保障能力,发挥职能、发扬传统,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