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知校史、明校情、守初心、话担当”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03 15:44:15     点击:

为响应学校党委弘扬“淄师精神”的号召, 828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财务人员走进学校校史馆,以支部书记现场讲党课这一特殊形式,回顾学校奋斗历程,在淄师精神的传承中查找工作差距,感悟财务人的责任和使命。

跟随着支部书记刘宝峰同志的步伐,倾听着娓娓道来、声情并茂地讲解,大家在校史馆的各图片展区或停留注视、或讨论交流,感知感悟学校六十九年的风雨变迁。一张张图片记录了那些风华岁月,一代代淄师人不畏艰难,开拓进取的身影铭记于学校的史册。特别是在“升专”发展图片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是在迎难而上、唯旗誓夺的淄师精神激励下,淄师人在不利条件下实现了逆袭,学校由中等师范学校顺利升格为高等师范专科学校,从而使学校驶入发展的快车道,在学校发展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参观完校史馆后,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在校史馆前举行了服务承诺签名活动。围绕学校提出的“在发展中升本”的理念,计划财务处将传承学校建校69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弘扬当年“升专”工作中激发出的敢为人先、永不言败、奋勇拼搏的精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塑造学校财务工作新形象,为实现学校“升本办学”的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