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教育——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赴东牛角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6 11:00:01     点击:

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教育——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赴东牛角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铭记革命历史,磨砺党性初心,1023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中共淄川县委东牛角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牛角纪念馆,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随着计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通过参观事迹展厅,了解到淄川县委、县政府紧紧依靠地下党组织和人民群众、开辟新的抗日根据地、在抗日战争时期开展反扫荡”“蚕食封锁斗争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那段烽火岁月的伟大与艰辛。在中共淄川县委六任县委书记的雕像和纪念馆党旗前,支部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淄博革命历史的认识和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支部党员将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干好工作,争做一名合格的、无悔于入党誓词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学校的建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