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与交通银行淄博分行签订银校合作协议

时间:2020-11-24 16:18:51     点击:


 

    1120日下午,淄博师专与交通银行淄博分行银校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文德楼举行。校长孙启友、交通银行淄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子敬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计划财务处处长刘宝峰主持签约仪式,银校双方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孙启友代表学校对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交通银行淄博分行支持我校智慧校园建设表示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办学情况和实现“在发展中升本”的理念与规划;回顾了交通银行淄博分行与学校前期合作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签署新一轮“银校合作协议”,促使双方达成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和更加密切的合作,学校会本着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积极拓展银校合作的空间和内容,与银行在各个方面有更深层次的交流和更广





泛的合作,实现学校更好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使命。


王子敬代表交通银行淄博分行对学校选择交通银行为合作伙伴表达了感谢,对学校的办学成绩和发展表达由衷的敬意和赞赏。他围绕“规模、实力、质量和品牌”介绍了交通银行的发展,历数了交通银行对淄博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交通银行淄博分行十分重视这次合作机会,将积极推进新一轮协议各项成果落地,发挥银行金融优势,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和服务。





 


 

 

 

 

 

 

 

 


孙启友和王子敬分别代表校银双方签署银校战略合作协议。